close

米格魯義大利麵201003~(已搬遷,詳情請閱讀"米格魯搬家了")(已歇業)

  

由於有張最喜歡吃好料的饞嘴,每每遇到朋友總是詢問最近有什麼好吃的?朋友推薦這家位於一中街的義大利麵,價格平實,味道不錯,所以成了最近我腸胃的新寵!

  

店內完全沒有裝璜可言,感覺像是一般二層樓建築的老宅改建而成,不過沒關係,我是不喜愛讓視覺影響味覺的,因為這樣反倒會錯失很多品嚐美味的機會,且不愛就算店家美輪美奐但食物難吃還一去再去,所以也算是某種味覺為上的實務派吧!

 

店內所有套餐約150~200元不等,全付餐前濃湯、前菜三選一(沙拉、麵包、薯條)及一伓40元飲品。同時選用的都是口感不錯的細麵。

 

前菜選了沙拉,簡單的醬汁可吃出生菜的原味,飲料則選了桂花釀茶,撲鼻的桂花香搭配茶味,的確是品嚐完濃膩醬汁義大利麵後的極佳選擇。

奶油青醬雞肉麵$180~橄欖油香氣搭配青汁調味,爽口得令人停不了嘴~

奶油蛋培根麵$170~濃厚的奶油醬汁加上培根鹹香,和著新鮮蛋黃來增加麵條的滑潤度,入口帶著微微大蒜香氣,真是多層次的好滋味~

奶油菠菜雞肉麵$170~和奶油蛋培根麵味道頗相似,但味道不如其來的重,且同時多了蔬菜的清香,對吃素的朋友而言是不錯選擇~

奶油煙燻鮭魚麵$180~這個讓我想失望的地方是鮭魚有腥味,不過和醬汁一起吃口味還是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天氣悶熱,見隔壁桌客人口渴會特別殷勤的送上茶水,用餐後也會詢問客人對餐點的滿意程度,是家不可多得的美味小店!!

 

地址:中市北區育才南街1

電話:(04)2223-2570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