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商旅義大利餐廳201104

 

橘子商旅義大利餐廳推出了新吃法,趕緊來嘗鮮。

 

原來是單點的義大利餐,現在多了一種選擇,就是可以從現場自選食材,再請師傅幫忙料理成你想要的餐點,而且菜的份量隨便自己控制,能拿多少就是多少,有點像自助式的變相,不過是只能拿一次。

 

對於這樣的挑戰,不是每個人都有自信,所以決定一部份還是選固定的單點菜色。

 

餐廳環境尚可,感覺得出來是以前老飯店的稍微改裝,不要想成是高級飯店的規格就OK

 

飲料吧

不論單點還是自選菜色都可享用,水果約三種類,甜點只有紅豆湯,飲料熱冷飲,茶類、咖啡、果汁都有,夠用了,但選擇不多。

 

沙拉吧

除沙拉,有菇類的黑醋醃漬、起司番茄,有巧達與香菇排骨湯兩種。

 

巧達的起司過酸,讓連愛吃起司的我也不愛,香菇排骨湯倒是馨香,滋味不錯。

 

可自選的食材如圖,有各式肉類、海鮮類可選。

 

也可自選配菜,若想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選擇麵條及份量。

選單點的朋友,這兩台就和我們無緣了。

 

將漿~這就是自選的成品,眾多的海鮮加上蔬菜,選擇墨魚義大利麵。

味道偏淡,海鮮還算新鮮,味道也還可以,果然自選還是需要承擔些風險的。

 

第二出爐的是自選的義大利海鮮飯,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成功,因為以南瓜燉煮的義大利飯,搭配海鮮,不但增添海鮮美味,南瓜與奶油起司的濃厚滋味卻不黏膩,反道呈現出清爽的口感,讓人感佩師傅功夫一流。

 

單點的義大利麵餃($280)

個人十分喜愛,外面不太吃得到的義大利餃子,包裹著濃濃的豐厚起司,熱呼呼的起司餃搭配鮮蝦一起品嘗,再沾點清爽的特調醬汁,欲罷不能。

 

香料鱈魚排($250)

原以為第一道自選的義大利麵已經夠風險了,沒想到後面單點的鱈魚更加勁爆。由於鱈魚肉質稀薄,加上腥味濃厚,大刺小刺多如繁星,吃得我整個很沮喪,感覺上面目光所及的所有辛香料,都是一場假像…..

 

建議想吃道地義大利餐的朋友可以PASS,但如果是大胃王想吃吃義大利味道的料理,倒很可以嘗試,自選料理每人$238元。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7

電話︰(04)2226-2323

營業時間︰早餐:06:30 ~10:00 / 午餐:11:30 ~14:00 / 晚餐:17:30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