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遠百店201202

IMGP2288 (小型).JPG             

如果沒有預約,就最好一早開門就來用餐,這就是「和民」最近受歡迎的程度,讓人驚訝於不愧是日本連鎖的大名氣。

IMGP2284 (小型).JPG 

今天人潮一如往常眾多,好在早來還有位子,立馬呼應了早起鳥兒有蟲吃。

IMGP2280 (小型).JPG 

服務人員專業親切帶位,店內裝潢精緻時尚,與其說是日式料理店,不如說像lunch bar來得貼切。

IMGP2276 (小型).JPG 

紅色天花板與鏡面牆面,還有稍有區隔卻不封閉、小區小區的黑色沙發座椅,讓人坐來舒適放鬆。

IMGP2277 (小型).JPG 

桌上有各式醬量可供調味,不過吃下來個人覺得味道剛好,倒不需要再加料。

IMGP2282 (小型).JPG 

旁邊更附有服務鈴,不用東張西望,頻頻等待就可以呼叫服務人員,貼心設計深得人心。

IMGP2315 (小型).JPG 

嫩烤牛小排丼($240)

將牛小排略烤約6分熟,中間還可見牛小排生肉粉色,咬來口感扎實,味道馨香不過由於個人較偏愛軟嫩多汁的肉質口感,所以對牛小排倒不是特別喜愛,反而是淋上師傅特製醬汁的白飯,搭上青蔥,鹽香又帶蔥香的特別滋味讓人激賞。

IMGP2295 (小型).JPGIMGP2298 (小型).JPG 

豪華刺身壽司丼($380)

這是店家的招牌,魚生吃出鮮味,但個人感覺和「順億」的相去不遠,以至於沒有驚喜而稍稍覺得可惜。

IMGP2301 (小型).JPG 

鐵板嫩煮照燒雞定食($220)

不同於市面一般偏甜的照燒醬,這裡的帶些鹹酸,所以相當開胃,加上滑嫩雞肉,口感極佳,不過稍稍吃出些雞騷味,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P2305 (小型).JPG 

東京牛肉丼佐溫泉蛋($240)~附小碗烏龍麵

覺得最完美的還是東京牛肉丼,牛肉滷得入味不死鹹,吃得出肉質香甜,加上一不小心搓破,便泊泊流出的蛋黃,口感溫和令人醉心。

IMGP2297 (小型).JPGIMGP2304 (小型).JPG 

套餐皆附味增湯與沙拉,這兩樣倒是沒什麼特別。 

附餐的飲品則可自由選擇紅、綠茶、咖啡的基本款,也可加價選購其他飲品。

綠茶偏稍微苦澀的抹茶味道,紅茶一般般。

IMGP2311 (小型).JPG 

奶茶頗香濃,可自行加糖調味。

IMGP2308 (小型).JPG 

柚子茶異於韓式,是偏清淡爽口的滋味。

IMGP2312 (小型).JPG 

不知或許是選擇商午的關係、還是期待過高,這次用餐並不如預期驚艷,不過打算在金典店開幕時,還是要找個機會,再試試其他菜色,期待~!!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遠東百貨11

電話︰(04) 2259-1826

營業時間︰週日~11:00~22:00 / 週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