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大百貨~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201212

12120312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小型)   

號稱是世界最大百貨公司的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決定在這裡解決今日午餐。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9) (小型) 

美食街共有兩層樓,為了逛街選了樓下美食街,打算速戰速決。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8) (小型) 

這裡很方便,所有想吃的東西都由中央櫃檯先點餐結帳。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2) (小型) 

這裡還提供中文菜單,且每道料理都有圖片和號碼,和小姐說需要的號碼即可。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1) (小型) 

語言不通沒關係,點好後電腦螢幕會出現您選的餐點照片和金額,這時可以檢查選得是否正確。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2) (小型) 

結帳後會給收據和一個像call機的機器,機器和收據上都會顯示你的餐點號碼。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6) (小型) 

每個座位附近都可以看到電腦螢幕,電腦螢幕會秀出你的餐點號碼,表示餐點已經出餐。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3) (小型) 

這時再去領餐櫃台領取即可。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4) (小型) 

右邊海鮮雜拌麵($6500韓圜)

是比麻辣還衝的辣味,看來這幾天光靠泡菜的辣度來練功是不夠看的,愛吃辣的人一定覺得很過癮,麵裡有蝦子、蚌殼、蛤蠣等多種海鮮,頗為豐富,但除了好辣之外的味覺刺激,什麼都吃不出來了

左邊明珠炸醬麵($5000韓圜)

剔透的麵條讓人一定以為像粿仔條一般,麵條相當Q彈有嚼勁,拌上韓式特有黑色炸醬麵醬,甜甜鹹鹹,相當對味。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7) (小型) 

韓國雜燴飯($7000韓圜)

離奇無法形容的味覺刺激,味道其實不重,很像帶有鹹味道的五穀飯滋味,單吃味道不夠,個人覺得得和勻醬汁和配菜一起食用,味道才是精采。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9) (小型) 

傳統餃子($3000韓圜)

這是典型的被名稱給騙了,它可是和中式的餃子全然兩回事,很像是韭菜盒子但是用厚的水餃皮去包的,內餡以菜肉為主,是以多種菜切碎和在一起的作法,味道清爽。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1) (小型) 

營養蔘雞粥($7000韓圜)

可能是太期待招致的太失望,原以為有濃厚人蔘香味的人蔘雞,別說滋味竟然連一點人篸香氣都沒有,雞肉粗粗材材,沒什麼味道,粥到是夠濃但也沒什麼味道,完全的地雷料理!!!

12120310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8) (小型) 

吃完了趕緊逛逛,中庭還因電影宣傳放置了布魯斯威利的蠟像。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5) (小型)

看來多是精品名牌,了不起逛逛裝潢,真是喜愛名牌朋友們的天堂。

12120311新世界釜山Centum City (6) (小型)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区佑洞1495

(韓文)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1495    

電話︰1588-1234

營業時間︰週一~10:30~20:00 / 週五~ 10:30~21:00 / 地下美食街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