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陳記砂鍋粥201210

IMGP5974 (小型)       

入秋了,總想吃點暖呼呼的東西,這時來上碗燉煮好的熱粥是不錯選擇。 

那就讓人想到潮汕陳記的砂鍋粥~ 

店內簡單中式餐廳格局。

IMGP5972 (小型) 

最經典的粥品近十來種,看得人眼花撩亂。 

店會先奉上小菜,個人愛上這裡的花生,炒得爆香,且鹹中帶甜,非常可口。

IMGP5956 (小型) IMGP5957 (小型)

銀杏山藥粥() ($280)

粥的湯體非常濃郁卻口感清新,一併燉煮的只有蔬菜類,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銀杏的淡淡香味在口中散開,是優雅的成熟滋味,加上山藥爽脆口感,風味絕佳。

IMGP5969 (小型)IMGP5971 (小型) 

極品海皇粥()($550)

以干貝、蟹肉、鮑魚下去燉煮,滿口的海鮮鮮味四溢,由於鮑魚是用生鮑魚,肉質滑嫩,同樣滑嫩的雪白干貝,又增添一股干貝特有的馨香,因此讓人大大滿足。

IMGP6069 (小型) 

韭黃牛肉($180)

牛肉味道不鹹重,帶著韭黃的香味,軟嫩肉質讓人一吃就醉心,是道清淡的美味佳餚。

IMGP5963 (小型) 

金銀蛋菠菜($120)

以鹹蛋炒波菜,沒想到兩者意外的合適,菠菜特有香氣挾帶著鹹蛋的鹹香,滋味滿點。

IMGP5966 (小型) 

茄子豆腐($180)

爽口茄子燴上滑嫩豆腐,是經典老滋味永遠深植人心的基本,味道香醇,即好下飯。

IMGP5967 (小型) 

炒山蘇($180)

今天的山蘇不錯,幾乎桌桌都來上一盤,軟嫩口感又吃得到蔬菜的爽度,真是令人開心。

IMGP6076 (小型) 

韭黃鱔魚($240)

這裡的鱔魚是稍微硬一點點的口感,以韭黃快炒,味道還不錯,不過可惜沒有「沁園春」的來得經典。

IMGP6073 (小型) 

芋頭炸蝦捲($170)

濃濃芋泥包裹著整隻鮮蝦,再下油鍋炸,吃這道菜可得小心燙嘴!!綿密濃郁芋泥加上鮮甜蝦子Q彈肉,擄獲人心。

IMGP6072 (小型) 

由於粥品都是現點線熬,所以得30分鐘,等不及的朋友也可以提早打電話訂位下訂粥品~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182

電話︰(04) 2235484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