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橋風月お好み焼き200908

 

大阪素有日本的廚房之稱,換言之,也就是美食的集大成之地,來此不可錯過的當地美食,便是お好み焼き。

 

鶴橋風月可是必定去參訪的名店。お好み焼き源於江戶時代,進而保留傳統味道,將其發揚至極盛,鶴橋風月為其功臣之一。

 

這家昭和時代的老店家,開業已有一甲子。堅持傳統的古早味,同時由店員為您親自現場煎烤,乃是店家最大特色。

 

初見菜單,茫然是一定的,海鮮、花枝、牛肉、豬肉、明太子等各類綜合、招牌近20種口味,讓客人好生煩惱,總花費不少點菜時間。

猶豫的結果,還是點了台灣少見的明太子與牛肉雞蛋口味。配料則可依個人喜好選麵團或炒麵。

 

在小姐俐落的煎炒下,約莫20分鐘完成,此時即可拿起大小鏟子,大快朵頤一番。

 

明太子的鮮香味搭配的店家獨門お好み焼き醬汁炒麵,味道堪稱一絕。

明太子的鹹香與高麗菜的爽口,更是最佳絕配!!

 

お好み焼き在快煎好時,麵糰周邊煎得起泡的ㄅㄛㄅㄛ聲真是悅耳,和肚子的咕嚕咕嚕聲相呼應,真是讓人最受不了的一幕場景。

 

お好み焼き於煎好之際,店員飛快的淋上淡黃色的美乃滋達到最高潮,我甚至控制不了自己,小聲的尖叫出來了!!

 

熱呼呼軟嫩入味的蛋麵糊,加上入口即化的肉質口感,感覺整個人都跟著融化於鐵板之上了。

由於店內高朋滿座,若於用餐時間前來要有站著排隊1~2小時的覺悟。建議避開吃飯時間前往用餐,省時又省力。

 

價格其實不便宜的お好み焼き,一份約日幣8003000元不等,但由於他著實迷人的烹煮過程與傳統美味,吸引人留連往返,一吃再吃。

大阪市中心區主要店家︰

 

大阪府本店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下味原町2-18

電話:06-6771-7938

営業時間:11002300

 

アメリカ村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6-14 ビッグステップ 3F

電話:06-6258-5189

営業時間:11002230

 

長堀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丁目長堀地下街1号 クリスタ長堀 B1

電話:06-6282-2051

営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