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AHOTEL富山站前(アパホテル富山駅前) 201810

在日本除了東橫INNAPAHOTEL也是廣受大家喜愛,經濟實惠的商務旅館。

位在富山站前的APAHOTEL,走到車站只要五分鐘。

正對面就是警察局,治安完全不用擔心()

大廳看來是比較老式飯店氛圍。

這裡資料齊備,可好好研究一番。

該有的一應具全。

電梯出入口。

樓面不狹窄。

房間乾淨整潔。

浴衣上還有小紙鶴。

而且還有塑膠拖鞋和免洗脫鞋兩種可供選擇。

飯店早餐個人也相當喜歡。

特別還有以富山特產為主料理,充分感受店家用心。

尤其距離車站很近是相當大的優勢,不過由於出門要先通過橋下,夜晚出去時總有一種隨時會發生都會傳說的詭異感覺。

但只要一過橋右轉就可看到便利商店及車站,方便性滿分。

請參照富山車站與富山きときと市場201810

https://hopehwang.pixnet.net/blog/post/227726681-%E5%AF%8C%E5%B1%B1%E8%BB%8A%E7%AB%99%E8%88%87%E5%AF%8C%E5%B1%B1%E3%81%8D%E3%81%A8%E3%81%8D%E3%81%A8%E5%B8%82%E5%A0%B4

官網:https://www.apahotel.com/hotel/hokuriku/02_toyama-ekimae/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