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裕壽司201006

IMGP3871 (小型)         

日頭炙炎炎,這樣的高溫夏天,總想吃些冰涼涼的東西,這時候來盤壽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想到網友推薦的「阿裕壽司」,就決定用它來解決我的午餐時間。

IMGP3870 (小型) 

11點多,店家就門庭若市,店內早已座無虛席,好在我要外帶,但要外帶此時也是要排隊的。

IMGP3868 (小型) 

店家小小,環境整潔,有點像似某些日式小型居酒屋。

IMGP3869 (小型) 

綜合生魚片($120)

生魚片不論哪種魚類都滑嫩入口,十分過癮,可惜稍有一點點魚腥味道,不過沾上芥末可解決這個問題,加上以這樣划算的價格,還是讓人吃得爽快,大大滿足。

IMGP3875 (小型) 

綜合握壽司($120)

醋飯不濃,搭配新鮮生魚真是恰到好處,再稍微沾點芥末醬油,就是簡單的人間美味。

IMGP3876 (小型) 

大花($70)

11種不同口味的壽司組和而成,有包蛋皮、鮪魚、魚卵等各式花色,每種都吃得到新鮮口感與多元滋味,適合貪心又胃口不大的朋友們。

IMGP3873 (小型) 

龍蝦沙拉($45)

這真是店家經典,鮮嫩的龍蝦肉,加上店家特調的厚厚美乃滋,雙重甜味交錯,讓人大口大口吃,停不了手。

IMGP3877 (小型) 

花式壽司($90)

由四種口味組合成的花式,和大花的樣式又稍有不同,基本上各具特色,又樣樣好吃,最經典的是醋飯包著山葵的口味,微辣嗆鼻的滋味更加襯托出餡料的甘甜,著實一絕。

IMGP3874 (小型) 

由於店家樣式繁多,滋味絕佳又平價,總是吸引眾多饕客上門採購,建議想品嘗的朋友避開吃飯人潮,早點入店才好。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

電話︰(04)2326-7531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