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享道酒店 道咖啡201902

逢甲頗有名氣的星享道酒店,其實位於一樓的道咖啡,不僅喝咖啡,還有不錯餐點可享用。

在大門右手邊即是,紫紅交錯絢麗風格。

分別點了三種套餐,各約莫200多元,套餐皆附濃湯,蘑菇濃郁香味四溢,喝下喉頭卻覺得爽口,是非常討人喜愛的一道湯品。

雞排

外皮煎得香酥,肉質滑軟,加上師傅特調醬汁,滋味極香,旁邊的法國麵包,原以為是配角,沒想到外皮酥脆爽朗,麵包內吸滿牛油的軟嫩馨香,同樣讓人抵擋不住。

豬排

Q彈札實肉質,搭上濃郁醬汁,口感滋味平衡恰到好處。配菜蔬菜凍,濃郁蛋汁襯出蔬菜鮮甜,美味極了,若非它的鹹香提醒我,還真覺著是道精緻甜品。

別小看飯糰,麻糬麻糬口感,光包上簡單餡料,就令人食指大動。

炒飯

飯粒粒粒飽滿,吸飽醬汁米飯,帶些Q彈,爆炒滋味濃香,讓人欲罷不能。

附餐還有現做蔬果汁,爽口香甜,盡情享受了一頓假日午餐。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

電話:(04) 2706-2208分機2202

營業時間︰10: 30~22:00 

官網︰http://www.inskyhotel.com/coffe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kyHotel/?ref=br_rs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