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小屋201403(已歇業)

DSC03051 (小型).JPG   

對個人而言,沒有比又在台中開了家日式拉麵店更叫人興奮的了。

DSC03053 (小型).JPG

這次來台開設的九州拉麵山小屋,店內菜色眾多,讓人光看就開心不已,所有拉麵皆可選擇湯頭濃淡與麵條軟硬,相當貼心。

DSC03041 (小型).JPG 

假日人潮滿滿,令人訝異的是,店內沒什麼裝潢可言,甚至有點像是頂人家店家直接來做的感覺。

DSC03043 (小型).JPG 

昭和復刻拉麵($230)

是正港傳統道地日式拉麵,味道濃郁不膩口,尤其當麵條充分吸附湯汁,一口口吸入麵條的快感,真是舒暢。

DSC03038 (小型).JPG 

香辣肉碎味增拉麵($230)

原本就出色的湯頭,加上畫龍點睛香辣肉碎,真是一絕,讓人感心於小小變化就可呈現出絕然不同風味的主廚野心。

DSC03036 (小型).JPG 

檸檬豚骨拉麵($210)

這品是個人最愛,跳脫出傳統拉麵保守口感,添加了大片檸檬的拉麵,變得更加淡雅馨香,彷彿是在夏天吃到泰國料理般的香味四溢又十分爽口,真是太幸福了。

DSC03046 (小型).JPG 

日式炸雞($110)

雞肉滑嫩,炸雞有一定水準,不過外皮偏硬些,且味道較重,看來相當適合做為下酒菜,不過若是做為拉麵配菜,就未免重鹹些。

  DSC03050 (小型).JPG   

日式炸豆腐($50)

以一般豆腐炸得酥薄,雖然是隨處可見平常食材,藉由師傅調理卻能呈現出不同口感,讓人感動。

DSC03048 (小型).JPG 

由於店家菜色眾多,光來一次絕對是不夠的,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店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82

電話︰(04) 2206-79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 30 / 17: 00~21:00 假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