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sa Pizza201202

 IMGP2211 (小型).JPG      

台中最近的飲食新風潮,恐怕就非窯烤披薩莫屬,一連開了許多家,朋友說好吃,我卻鄉下人一家都沒試過,由於個人愛吃薄餅皮的,所以特選這家來嘗鮮。

IMGP2201 (小型).JPG 

店內很小,以木頭造型為主的簡單裝潢,相當整潔乾淨。

IMGP2199 (小型).JPG 

紅色的牆面,與牆上掛畫妝飾,讓店內氣氛看來活潑又飄散著淡淡的異國風情。

IMGP2204 (小型).JPG 

桌面上齊備各式醬料,讓喜歡個人化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油添醋

IMGP2207 (小型).JPG 

店內僅提供比薩,沒有其他義式餐點,價格由最基礎的原味180元到最豪華的雙拼300元。

 

所有比薩的尺寸都是12吋,讓人頗覺得經濟實惠。

 

所有比薩都現點現做,由於今日客人不多,所以很快就有熱騰騰的比薩上桌。

IMGP2202 (小型).JPG 

瑪格麗特($200)

全素比薩,以番茄和羅勒為主,看似簡單食材,卻因為絲絲濃郁起司香濃,搭上番茄酸味與羅勒特有的香料之味,而大大提升多層次美味。外皮也烤得略焦爽脆,十分馨香。

IMGP2214 (小型).JPGIMGP2215 (小型).JPG 

培根洋蔥($240)

同樣以蕃茄為基底,濃厚的起司與煙勳恰到好處的香鹹培根,加上爽甜洋蔥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了手,欲罷不能~

IMGP2218 (小型).JPG 

店內由於座位不多,假日欲來請先預約,同時請注意店家營業時間,才不會錯過的吃美味比薩的好滋味喔~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13

電話︰(04)2326-9819

營業時間︰週一~16:00~22:00 / 週五~週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