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露連健行店201202

IMGP2224 (小型).JPG     

從高中時就迷戀「瑪露連」滑嫩Q彈的仙草口感,加上每週五的特惠價,更是每每都來報到,但一直未嚐過其他分店的滋味,今天總算心血來潮想來試試。

IMGP2222 (小型).JPG 

看見健行店特有的芋Q奶茶($45),忍不住叫了碗熱的嚐嚐鮮。

碗麵上飄浮著向喜瑞兒一般的玉米穀片,和甜濃的奶茶頗搭,最開心的是入口嚼兩下就軟化的芋圓,讓奶茶香與芋頭香味同時融合於味蕾,果然甜點給人的幸福感受是加倍相乘。

IMGP2227 (小型).JPG 

還有今日有特惠的必點仙草

這次點的是綜合仙草($60)

除了依舊滑嫩的招牌經典口感外,大小珍珠落入口中的反差口感更是一絕,真是讓人大大滿足。

IMGP2225 (小型).JPG 

在這樣反覆無常的乾燥天氣,來碗仙草將是最佳的潤身養方~

IMGP2220 (小型).JPGIMGP2219 (小型).JPG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29

電話︰(04) 2328-3068

營業時間︰週一10:00~18:00 / 週二~週六10:00~22:00 / 週日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