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現實世界

 

  1. 入園堅持搜包包,要求把內袋裡的東西翻出來給他檢查,所以我只好拿出裡面的衛生棉亮給先生看…..嚴謹態度遠勝各國機場海關人員!
  2. 門票港幣300元(以的匯率計算約NT1260元),誰說歡樂不能用錢買!
  3. 秀場裡英勇健碩,頂著大肌肉在空中懸宕的泰山,在下首曲目---小美人魚裡,戴上頭套,變成海星,在舞台中蠕動….
  4. 在花木蘭中演出將軍的演員,跑下台時,衝過來狠摸了我脖子一把,你…..….別以為我平胸就是花木蘭,我是人客、人客….別猥褻人客!(這天第一次想問候令堂
  5. 在我歡欣鼓舞的和所有迪士尼人偶又親又抱之後,才突然想起,說不定玩偶裡的都是禿頭爛臉的噁心色老頭~~~!而我還那麼開心白目的….
  6. 公主或美女們都笑容制式且僵硬,簡言之就是---非常假。
  7. 王子都~~~很抱歉(但感覺真的很愛國….),完全輸傑尼斯的弟弟。
  8. 河流探險區導遊的冷介紹讓我頭皮汗流不止,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廣東話文盲。擁擠船艙,沉寂氣氛,也不覺是要探險,倒像是群偷渡客。
  9. 在看遊行時後面瘋狂踢我屁股的中國小妹妹,姐姐不是溫柔的告訴過你請不要再踢我了嗎?(一直克制著再踢老娘就用台語髒話罵妳的衝動

10.  恐怖物價水平,高價得能讓人從童話故事中立刻清醒。只是想了解一下,夢幻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匯率怎麼計算?

11.  夜晚的米妮拍照拍得很不爽。怎知?因她對著工作人員,瘋狂的指著手錶、做出暫停的姿勢,我想她恐怕已超時工作,而米妮並不想加班….

12.  逛完所有的園區了,發現它只比劍湖山和六福村小些….真的,小一~~~點點而已。

 

~~~真是愉快又趣味的一天!!(伸個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