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龍中式料理201101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13) (小型).JPG                

吃了好幾天越菜,雖然不膩,但能換換口味嚐點別的也是不錯。

 

今晚吃的是中式料理,聽在越南的友人說,由於華僑眾多,越南的中菜結合了許多中國內陸的本家菜,所以也很好吃,讓我時間未到,就一直不停的期待著。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小型).JPG 

餐廳環境無異於中菜餐廳的傳統裝潢。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1) (小型).JPG 

店家上菜速度快,才剛坐下立馬呈上二道菜色。

 

先上的是湯,與其說是中式湯品,還是覺得偏東南亞口味,可能和使用當地的辛香料有關,看來酸辣的湯品,實則清甜,且馨香的香料入口四溢,讓人一品嚐胃口大開。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2) (小型).JPG 

白斬雞倒是普通,肉質不但粗硬也不夠入味,如果吃過粵菜或湘菜那處裡得滑順入味的軟嫩雞肉,這裡吃來就頗讓人失望了。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3) (小型).JPG 

匯煮過的魚肉味道有些甜,不過還挺特別的滋味,可惜肉質不是很好,故雖然調味不錯也沒有多吃。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4) (小型).JPG 

餐餐必有的炸春捲,雖說是中菜餐廳也是必點單品,酥脆的外皮,加上入味香濃的豬肉和菜餡,真是不負眾望的當地美味。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5) (小型).JPG 

炸蝦味道清淡,肉質較為酥鬆,不是個人喜好的扎實口感。

 

由眾當季時蔬快炒的魷魚,鮮美魷魚匯上各蔬菜的甜美滋味,是相當下飯的一道好料理。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7) (小型).JPG 

肉質普普的水煮蝦,吃個心情

 

這道炒高麗菜人最愛,炒工餐廳大家都有,不過當地的高麗菜實在清甜,讓人不配飯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9) (小型).JPG

想不到在此也吃得到梅干扣肉,不過由於梅干味道太重,整體豬肉處裡的太過鹹膩,讓人吃了兩口無法多吃。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10) (小型).JPG 

店內還有販賣各式蛇酒。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12) (小型).JPG

而蠑嫄酒是當地的特產,聽說很多男士喜愛購入補身,不過這瓶酒裏不但放了多隻蠑螈,還放了整隻烏鴉,看到我整個人腿軟。

2011011516昇龍中式料理 (11) (小型).JPG 

遺憾沒有遇到好吃的中式餐廳,看來出國旅遊還是入境隨俗,多嚐嚐當地菜餚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