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萊泰式料理201011

 

一般說來台灣的泰國料理都便宜不到哪裡去,很多價格高昂的又不如曼谷的好吃,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所以在得知之前的牛肉麵店倒店後開了平價的泰式料理,止不住心癢決定跑去嚐嚐。

 

裝潢簡單舒適,小家庭式的小吃感,感覺不錯。

令我最眼睛一亮即為菜單的價格,果然經濟實惠,接下來就看看是否美味與份量足夠了。

 

泰式炒河粉($90)

河粉炒得入味,吃入滑順,且越吃越香,由於不能吃辣,香味提味的恰如其分,不會過鹹,純粹的辛香料香味,讓人一口口欲罷不能。

泰式時蔬($60)

今天的時蔬是高麗菜,以泰式醬油快炒的馨香,搭配爽脆鮮甜的高麗菜,堪稱一絕。

泰式烤雞腿($120)

皮脆肉嫩的啖啖雞腿肉,一口咬下,酥脆外皮接連著豐厚的柔軟肉質,加上入口的香料四溢,真是讓人驚艷的超值美味。

沙嗲豬肉串($120)

濃厚的沙嗲香味,伴隨陣陣椰奶濃香,咬後更透出烤過的馨香,味道絕棒,可惜豬肉稍嫌老些,為美中不足之缺。

月亮蝦餅($160)

蝦肉不飽滿,但可吃出鮮蝦的鮮美,外皮酥脆不油膩,吃得過去的泰式小品。

 

總得來說,這實在太划算了,名副其實的物美價廉,也推出約百元的更經濟型便當,相當值得一嚐再嚐~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85

電話︰(04)2223-215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