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悅2010/12

喜歡飲茶,不過台中的港式飲茶地道的真是一家都沒有,頗遺憾,只能盡量找些接近口味,或是即使是台式但味道不錯的店家解解饞。

 

中友百貨內的京悅十多年歷史有了,多年前吃過一次,味道不差,但始終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趁這次重新裝潢,趕緊來嚐個鮮,看看味道如何?

 

裝潢是美輪美奐,黑灰色系新簡約時尚風格,加上可看俯瞰三民路周邊景觀的窗邊視野,氣氛不錯。

由於食量不多,加上抱著採點的心情,只點了簡單幾樣菜。

蝦餃是綠色薄皮,色彩可愛,鮮蝦味道濃厚,味道不錯。

牛肉丸挺好吃的,接近港式口味,一入口牛肉香味四溢,肉汁也相當鮮甜。

什錦炒麵味道一般,餡料還滿豐富,可嚐嚐~

牛肉炒河粉味道頗香,不過吃進口裡的香味反而沒那麼濃厚,小失望

食蔬是高麗菜,不過上菜的份量讓我傻眼,一度以為是人家吃剩的分量,不知是否因開幕期間七折所以份量縮水,但因為炒起來的味道和市面一般快炒差不了多少,所以點了滿後悔的。(180)

點了叉燒燒鵝燒雞三拼(300多元),可能被香港每新酒店寵壞了,我吃了真是好吃難吃都沒感覺,只覺得極為普通….

現烤的蘋果酥挺特別,酥脆外皮內,燒燒的蘋果香味四溢,非常爽口,果然吃甜點是會讓人感到幸福地。(點心約48~68元不等。)

或許這些料理都是師傅的精心努力,但總體而言我真的覺得非常一般,和我10多年前吃的印象相去不遠,唯一的進步是裝潢得舒適現代了些,真是可惜了,這一餐下來折扣後約吃了900多元,在台中價格尚可,不過近期之內可能不會想再嚐試了...遺憾...。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中友百貨A12)

電話:(04)2223-3919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