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北料理201810

這家老字號的泰北料理,一直是個人最愛,他不像其他泰式料理店有著奢華的菜色,精緻的裝潢,但更接近的是一般泰式家常菜。

看看這價位,就是可以豪吃一番地等級。

蝦仁炒飯

炒得爆香基本功不說,不似台式的較油,辛香料讓炒蝦更鮮甜,醬料入味。

炒牛河粉

有的店家炒了河粉會變得老韌些,這裡絕沒問題,仍然軟嫩卻Q談的口感,搭上香濃牛肉,滋味絕佳。

金錢蝦餅

來這吃蝦餅最是過癮,看看那個厚度,裡面可不偷工,是滿滿扎實蝦肉,不用沾醬就已可大飽口福。

蝦醬空心菜

蝦醬濃郁不死鹹,帶著鮮味鹹香,非常好下飯。

檸檬梅花肉

帶嚼勁的爽口豬肉,檸檬香氣酸味四溢,十分開胃。

蝶豆花茶

顏色美麗蝶豆粉紫,淡淡花香茶品,最後來上一杯清清口,暢快無比。

住址:台中市北區興安路一段174號

電話:(04) 2232-866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每月二、四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B0%E5%8C%97%E6%96%99%E7%90%86-%E5%B0%B1%E6%84%9B%E6%B3%B0%E5%9C%8B%E8%8F%9C-114500651932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泰北料理 文心路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