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GI拉麵201407

DSC00017 (小型).JPG 

台中日式拉麵正打得火熱,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這些在台中的吃貨,不用去日本就可以享受各大地方的特色拉麵。

DSC00015 (小型).JPGDSC00016 (小型).JPG 

不過由於台中老虎城的NAGI實在太受歡迎,加上個人是不愛排隊也不愛搶頭香的認份子,所以來了兩次才吃到。

DSC00026 (小型).JPG 

排隊期間,小姐貼心地為我們介紹菜單和點餐方式。

DSC00051 (小型).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裡的麵口味濃淡、粗細都可自選,和一蘭的方式相近。

DSC00013 (小型).JPG 

店家其實環境不大,小小的地方劃分出來,擠滿人客。

DSC00019 (小型).JPG 

不過這樣反倒有種很日本的fu,想到日籍友人說的,台中店家好奢華,即便是大家口中說的平價麵店用餐環境都大得要命,突然感念起台中地大物博的空間奢華。

DSC00010 (小型).JPGDSC00011 (小型).JPG   

今天走運,排不到15分鐘即可入座,懸掛的布幔、燈籠都極有氣氛。

DSC00024 (小型).JPGDSC00025 (小型).JPG     

光看到桌邊日式調味料,整個人都興奮起來。

DSC00023 (小型).JPG 

事不宜遲,豚王、黑王、赤王、翠王各來一個,豪氣的呢~

DSC00012 (小型).JPG     

豚王($110)

也就是豚骨拉麵,口味相當濃郁卻不重鹹,加上入口後甘醇的湯頭鮮甜,讓人欲罷不能。

DSC00039 (小型).JPG 

黑王($110)

光看顏色,大家都知道,是墨魚汁來得啦~和豚骨是全然不同的馨香,更多了點辛香料的刺激調味,滋味極佳。

DSC00035 (小型).JPG 

赤王($110)

辣勁十足的拉麵湯頭,卻不以過辣來搶戲,辣椒的刺激是提味,更能吃得到湯頭的不同層次滋味。

DSC00031 (小型).JPG 

翠王($110) ($110)

青醬義大利麵的拉麵版就是翠王,青醬加拉麵這個令人驚艷十足的日西組合,成功的讓人喝采。

DSC00041 (小型).JPG   

此外加點的糖心蛋,蛋白Q彈入味,蛋黃濃郁香味,讓拉麵更加加分。

DSC00046 (小型).JPG 

旁邊任吃的配麵小菜~豆芽菜,醃漬入味,爽脆的口感同樣讓人一吃上癮。

DSC00030 (小型).JPG 

店家位置不多,用餐請早,在台中又多家能享受日本美味的拉麵店,真是太太幸福。

DSC00050 (小型).JPG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3(台中老虎城3)

電話:(04) 2316-082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周末(五、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