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麵名門~ゑびすや鎌倉店201305

13052764JR鎌倉站手打蕎麥麵 (6) (小型).JPG

除了玉子燒,到鎌倉不能不吃的名物是手打蕎麥麵。

13052764JR鎌倉站手打蕎麥麵 (1) (小型).JPG

這家以做烏龍麵聞名的餐廳,其手打蕎麥麵也是自信之作。

13052764JR鎌倉站手打蕎麥麵 (小型).JPG

特地選了一組湯麵和沾麵試試。

よもきそば

湯頭非常清淡,但不是淡而無味,反而是高雅的甘味,清清地透著馨香,配上較軟卻有韌性的蕎麥麵,口感非常滑順,讓人三兩下不停口得便吃完了,非常享受。

13052764JR鎌倉站手打蕎麥麵 (3) (小型).JPG

かけそば

原想那麼沾麵大概就只是涼著吃罷了,沒想到麵條的Q勁和剛才的湯麵根本是天壤之別,那彈牙的口感,是在台灣從沒吃過的,幾乎可媲美某些口感特別Q彈的珍珠粉圓了,與其說是麵條,更像是東南亞甜品那種冰涼的粉條,讓人驚訝指數爆表,只沾上加了芥茉的日式醬油,就讓人欲罷不能,真是美味極了!!

13052764JR鎌倉站手打蕎麥麵 (2) (小型).JPG

店家的湯頭醬料都不濃厚,感覺就只是單純的陪襯品,愛重口味的朋友恐怕不能接受,但個人感覺此舉可展現出店家對於手打麵的自信,且更能品嚐出平日在台灣所吃不到的麵香,是看似簡單的實在工夫菜,不啻為來到鎌倉,必該品嚐的一道逸品。

地址︰鎌倉市小町1-1-1 エキスト鎌倉2F

交通︰JR鎌倉駅出口右手邊エキスト鎌倉大樓2

電話︰0467-61-2818

費用︰平均消費約¥1000元。 

開放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