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美客牛排館台中店OUTBACK201201

IMGP2079 (小型).JPG     

當知道全球最大的連鎖牛排館來到台中時,馬上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就開始謀劃著何時要來好好享受一番。

發現店家平日商業午餐非常划算,特惠餐點平均每道都是平日市價五折左右,實在是不能錯過~

IMGP2045 (小型).JPG 

店家在文心路上的新大樓二樓。

IMGP2085 (小型).JPG 

店內裝潢是非常傳統的美式風情。

IMGP2044 (小型).JPG 

所有隔間均以木造座椅分隔,店內牆上裝飾著澳洲各地景致的寫真,感受曠野氣氛。

IMGP2071 (小型).JPG 

餐廳中央區還有巴台與螢幕電視,不禁讓人幻想,球季開打時這裡的夜晚將是多麼熱鬧的場景。

IMGP2075 (小型).JPGIMGP2073 (小型).JPG 

今日湯是相當濃厚的玉米濃湯,與其說是玉米湯不如說是玉米粥來得恰當,不將玉米打碎增加口感,濃厚的奶味香濃而不膩,真是經典好滋味。

IMGP2050 (小型).JPG 

提供無限續盤的熱呼呼麵包。

IMGP2048 (小型).JPG 

以及前菜沙拉。

IMGP2052 (小型).JPG 

主菜~

義式香料風味雞排(特價$240)

由於雞肉是雞胸肉,所以吃起來肉粗粗的,口感沒有很好,不過特別的調味,讓香料實在的融入雞肉裏,非常馨香。搭配同樣特別調味的有味飯,吸附些許雞汁香味,一起吃風味絕佳。

IMGP2056 (小型).JPGIMGP2069 (小型).JPG 

碳烤豬肋排(特價$290)

豬肋非常入味,單吃恐怕味道稍嫌重些,肉質細膩,吃來過癮,讓人允指回味樂無窮。

IMGP2058 (小型).JPGIMGP2066 (小型).JPG 

菲力牛排(特價$490)

不愧是牛排專賣,外表烤得焦香,肉質則非常多汁軟嫩,吃得讓人醉心不已。

IMGP2063 (小型).JPGIMGP2065 (小型).JPG 

搭配的蔬菜類同於一般,不過較其他牛排店多元,最讓人開心的是對於馬鈴薯的處裡,不論是作為薯條還是薯塊,炸得金黃酥脆不說,裡面卻相當水嫩,吃得到馬鈴薯的特有口感,相當不可多得。

建議想撿便宜吃美味的朋友,週一至五必定要前來一試,每日的特惠詳見請至官網~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01號二樓

電話︰(04)2251-8282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