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BEE1106(已歇業)

在曼谷的遺珠之憾,沒想到今年在台中開了間分店,真是太幸運了,趕緊先來嚐嚐。

亮眼的白色蜂巢建築,不只食客,還吸引眾多路人駐足圍觀拍照。

入內寬廣的用餐空間,蜂巢式的照明,鮮亮黃牆面上的白色瓢蟲和蜜蜂,讓人宛若處於可愛的小森林一般。

店內眾多創意料理,一時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但不知是否剛開店之故,許多菜色目前都沒有提供,遺憾。

酥炸蟹肉餅佐日式蛋黃芥茉醬($220)

扎實的蟹肉混著豐厚的蔬菜食材,炸得酥脆,一口便能品嚐豐富滋味,搭配日式蛋黃芥茉醬,更顯爽口。

菠菜培根磨菇奶油可麗薄餅($180)

少了菠菜的苦澀腥味,取而代之,與之相配合的磨菇奶油,更能吃出味道的濃厚,菠菜的鮮與培根的鹹更為一絕,是必定嚐鮮的絕佳推薦。

泰式蝦子可麗炒麵($220)

將可麗餅處裡得更為有嚼勁、切絲,再使用泰式辛香料下去一起炒,吃來頗有港式炒麵滋味。

義式焗烤蕃茄乳酪飯(紅醬豬排) ($220)

番茄與起司類的焗烤,向來合作無間,這次美味也不意外,不過因此滋味也不意外,是道保守的安全牌菜肴。

綜合鮮菇豆漿汁($180)

以濃厚的豆漿汁燴各式新鮮菇類,由於豆漿帶些腥味,故這道雖特別,但恐怕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創意菜。

總體而言,新鮮感多於滋味,環境優於餐點,還想再嚐嚐那看來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系列,可惜口不對心,今天已經吃不下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專程來品嘗。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04)2302-7575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