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布201103

 

久聞這裡的吐司很有名氣,作為甜點,在東京創造出不少話題,台中鮮少能吃得到,之前能提供的大熊餐廳收了,所以知道川布還有做這種吐司時,真是開心極了。

 

川布是獨立餐廳,觀看外光裝潢挺有現代設計感。

 

內裝入口有提供書報的區域,往內走有面近牆高的酒架,不過店內的氛圍與擺設,總讓我聯想起傳統的西餐廳。

 

雖是午茶聞名,但正逢中午時刻,想說試試餐點如何?

風味牛肉餐($320)

大失敗,吃得我心灰意冷,所謂的風味沒有風味可言,整個味道很模糊,吃不出任何特色外也吃不到一般該有的美味,肉的騷味很濃,肉質口感偏老不是很好,讓我非常沮喪。

咖哩排骨餐($320)

咖哩的調味稍微好些,但也不是很出色,說實話,硬要比較,個人覺得佛蒙特咖哩的滋味還勝出許多,以餐廳來說這樣是很悲情的。排骨還是有騷味,是滷得還是炸的,吃不出口感,也無心去研究了,非常遺憾。

 

櫻花蝦蛋炒飯($280)

意外覺得應該普通的餐點,反而美味,雖然飯有些硬,但蛋香引出櫻花蝦的鮮美真是絕配,讓人吃得出炒飯芳香之餘,濃香的櫻花蝦滋味也在口中散發出來,是越吃越香的一道逸品。

 

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220)

甜點反倒是本日重頭戲了,點了以季節草莓為主的蜜糖吐司,將半條吐司烤至酥脆芬香,麵包吸入滿滿蜜糖,再搭配新鮮酸甜草莓,與濃厚草莓奶香的冰淇淋一起享用,滋味絕佳。

 

果然這家店還是要吃午茶才行,讓人迫不及待想一來再來,品嚐所有的吐司甜點,至於餐點….敬謝不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

電話:(04)2258-444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