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zzle pizza1012(已搬遷)

可能年紀大了,自認很愛吃義大利麵的,近幾年也開始覺得只有中華和日式、越式等亞洲料理才百吃不膩。

不過puzzle pizza給了我全新的歐式餐點驚喜感,讓我身心都重拾對西餐的熱情!

位於社區一樓,餐廳空間雖然不大,但簡約設計給人的溫馨感取勝,讓果真如回到家中般舒適自在。

店內各項菜色皆可自由選擇單點或搭配套餐,我們選擇配合2組套餐~~

套餐中,口感厚實又濃郁的蕃茄湯~

聞名的pizza當然是不二首選。

點了番茄起司口味的主秀~經典瑪格麗特 Margherita $190

薄皮的比薩一向是我的最愛,酥脆口感搭配濃厚起司內餡,因自然蕃茄酸味取得極佳的美味平衡,讓人愛不釋口~

 

傳統義式煎乳酪 Pan Roasted Ricotta & Mozzarella Cheese with Tomato Salad $150

這是最讓我驚艷的一道逸品,利用南瓜泥多種起司製成乳酪餅後再以奶油煎黃,豐厚的口感可同時品嚐南瓜馨香與奶油、起司等融合的順口感,搭著旁邊中間的新鮮番茄一並享用,風味更佳~

 

獵人烤豬 Roasted Pork & Vegetables $250

我真愛他以柑橘或酸口味蔬果搭配的做法,這樣怕油怕膩的我,也忍不注大口吃肉~據說是利用橘皮等香料,將醃漬豬五花肉一起烤,搭配先嫩多汁柳橙片與烤紅椒、黃椒,達到中國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標準。

 

氣泡雪酪 Soda with Sorbet $90

選了紅醋栗口味,爽口的水果馨香不甜膩,真是飯後的好選擇。

 

Puzzle蔬果汁 Fresh Vegetable Juice $90

又是個讓我愛到不行的絕佳口味,通常先搾果菜汁多少都會有些腥味,但我不但小豆苗、蘋果、鳳梨、柳橙、檸檬、蜂蜜等所有食材都喝得出來,且每種食材也不會互相蓋住其特有的味道,反而更襯托出其特質與美味。

 

附餐的提拉米蘇口感滑膩細緻,入口即化的綿密真是極大享受~~!!

若想嚐鮮,絕對值得推薦,不過店家無停車場,周邊停車不易,且店內位子較少,建議朋友們早點到是最實際的作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96

電話:(04) 2475-5855

週二-週六11:00-14:30 17:30-21:30

週日:AM11:00-16: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