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椿源香港雅廚201809

想品嘗中價位又不失水準的粵菜,不妨試試椿源香港雅廚。

別具一格的裝潢。

不論約會、家聚、包廂都適合。

每道菜價位約180~500元不等。

店家招待小菜,花生豆干,雖說只是先來墊墊肚子,不知覺不一下地光景就吃得精光,只能說實在順口。

星洲炒米粉

星洲炒米其實要吵得好吃不簡單,一不小心不是會過鹹或就會過乾,這的米粉不但鬆軟,且調醬入味,非常馨香,炒得恰到好處。

峇拉醬炒通菜

看似普通的炒通菜,卻滋味非凡,辛香料的醇厚中帶香氣,搭配水嫩爽脆空心菜,相當美味。

沙茶牛肉粉絲煲

同樣別被外觀騙得以為這煲會又鹹又辣,保有沙茶特有香氣,滋味濃厚卻不嫌膩,沾滿沙茶香味的牛肉與入味粉絲更是一絕,下飯絕佳搭配。

蜜汁叉燒

叉燒札實卻不粗柴,甜鹹滋味相輔相成,實在精彩。

店家招待的手工布丁,綿滑細緻,淡淡清甜,為豐富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351

電話:(04) 2239-0200 

營業時間︰11: 00~14:30 / 17: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A4%BF%E6%BA%90%E9%A6%99%E6%B8%AF%E9%9B%85%E5%BB%9A-3478832018982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港式 港點 粵菜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