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牛肉麵 東山店201808

前陣子往大坑路上新開的一家牛肉麵店,但號稱做牛肉麵已有多年歷史,讓人躍躍欲試。

店家環境整潔乾淨。

牛肉為主諸多菜色。

紅燒三寶牛肉麵

湯頭濃郁但不重鹹,帶點甘甘的滋味,喝下當口覺得味道濃厚,但下肚後宛若船過水無痕,清爽無負擔。

紅燒半筋牛肉麵

牛肉燉得軟爛不說,最讓人驚喜的是牛筋,牛筋同樣輕輕撕咬就斷開,感覺只是滿滿地膠原蛋白。

清燉牛肉麵

一上桌,馨香中藥調料四溢,但同樣下肚後又完全沒有重口味的負擔,非常厲害。

豆干

豆干是偏硬帶嚼勁的口感,加上爽脆的小魚乾,拌麵恰到好處。

牛肚

牛肚滷得入味,咬來爽口,真是夏季最佳美味。

住址:台中北屯區東山路377號之1

電話:(04) 2239 - 335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Business/%E5%86%A0%E8%BB%8D%E7%89%9B%E8%82%89%E9%BA%B5%E6%9D%B1%E5%B1%B1%E5%BA%97-17526365748329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 牛肉麵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