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歐風餐廳201308

IMGP0290 (小型).JPG

逛街逛累了,正想找個地方歇歇腳時,SOGO四樓有名的冰品正想著是不錯選擇。

IMGP0291 (小型).JPG

店內裝潢呈現歐美式風格。

IMGP0292 (小型).JPG

半開放式的空間,靠窗的大窗戶可望見外面景色,空間配置感覺頗舒適。

IMGP0289 (小型).JPG

一個人的烘培午茶($175)

是下午茶套餐,感覺除茶飲加上附贈的小點心之外,還可再選一份點心。

是故選了杯熱的肉桂荳蔻茶,味道馨香,溫和順口,是很舒適的溫暖感。

旁邊附贈的小蛋糕鬆鬆軟軟,透著果仁特有的堅果香味,不甜不膩,相當好吃。

IMGP0294 (小型).JPG

這是打包回家的鹹派,是雞肉起司口味的,起司濃郁香味融合雞肉,鹹香十足,加上酥酥得外皮,口感極佳。

IMGP0300 (小型).JPG

櫻桃派($85)

光看豐富櫻桃餡就讓人食指大動,吃來香甜,滋味豐厚,配上杯濃郁紅茶,就是最高享受。

IMGP0297 (小型).JPG

此外還有海陸系列的嫌口味可供選擇,價位220~300多元不等。這份雙人下午茶炸海陸餐,不僅止於肉、整隻小魚、蝦、花枝都非常豐富,外皮酥脆,肉質保持水嫩,沾點塔塔醬吃,就非常過癮。

IMGP0296 (小型).JPG

店家美中不足的,莫過於服務有點緩慢,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可能人手不夠,許多用過的盤子都來不及清理,直接堆在桌上,帶位與點菜也需要等較長時間,甚至鹹派之所以打包回家,也是因為他們把點單搞丟了所以忘了送上來,最後時間不夠才打包外帶,但他們勇於認錯,誠心道歉的態度令人激賞,總體而言東西滋味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IMGP0287 (小型).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994F(廣三SOGO百貨4F)

電話︰(04)2328-166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 假日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