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道居酒屋的幸福美味~日本海庄や201305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7) (小型).JPG

若說到為何去日本百去不膩的其中一個理由,莫過於這裡的美味餐廳實在太多,總是吃不完,也總是吃不膩。

 

尤其讓人味覺驚艷的日本海庄や

 

日本海庄や是庄や連鎖集團下的其中一家餐廳,他們主要以新鮮海產,卻以及平價方式提供漁夫的手作料理而聞名。

 

這次來到的是日本海庄やヤマダ電機LABI1池袋店,位於池袋東口一出站即是,交通相當便利。

醃漬小黃瓜

看似平淡無奇的漬物,小黃瓜少去原有濃重的瓜臭腥味,取而代之竟然是淡淡地瓜香,只稍微用鹽巴醃漬過,吃得出清甜水嫩口感,光是這幾片黃瓜,可讓人吃下好大一碗飯,真是一盤讓人感動的醃漬小黃瓜。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小型).JPG

日本海波盛り(1,575)

生魚片,因大小¥1600~3700元不等。

活靈活現的擺盤精采,同時提供許多台灣較少可吃到的魚種,依據種類不同,呈現不同程度的扎實綿密魚肉,淡淡海中滋味,配上現磨新鮮山葵,是不可多得天然人間美味。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1) (小型).JPG

特上寿司盛合せ(1,974)

握壽司當然秉持一貫魚肉的鮮甜,意外的是黏密得醋飯馨香,搭配著魚肉一起享受,真是最高幸福。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3) (小型).JPG

野菜の天婦羅盛り合せ(682)

新鮮蔬菜天婦羅,蔬菜鮮甜,炸得外表酥香,卻仍能吃出蔬菜爽口水嫩,只沾海鹽提味,滋味絕佳。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6) (小型).JPG

海藻たっぷり海鮮サラダ-柚子胡椒ドレッシング- (945)

生魚片切得小塊,加上大量海藻及生菜,佐以柚子胡椒攪拌,魚肉棉軟加上爽脆海藻口感交融,這樣海派的沙拉,簡單滋味卻迅速屢獲人心。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5) (小型).JPG

蟹肉茶碗蒸

不同於一般茶碗蒸,感覺本是主角的蛋竟成了配角般,滑嫩口感宛若豆花,沒有濃厚蛋味,感覺卻是濃郁的高湯與蟹肉鮮甜,讓人驚艷於這茶碗蒸的美麗異變。

13052823日本海庄や (4) (小型).JPG

店內座位不多,且因為是居酒屋經營型態,都已過了晚上11點,人客還是不斷湧入,越夜越美麗,想用餐的人建議可盡量避開用餐與晚餐後的飲酒時間。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5-7 LABI1池袋7F

交通︰東京JR池袋站東口徒步1分。

電話︰050-5798-9668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