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卡五常店201201

 IMGP1812 (小型).JPG          

當知道「吉米卡」又開新店時,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個人是不太喜歡吃西式的東西,但吉米卡的餐點是會讓人一吃就有癮頭,像中毒一樣,很可怕的。

 這家店內稍有座位,可店內食用。

IMGP1814 (小型).JPG 

店內主要以漢堡和潛艇堡為主,依大小65~350元不等,看價錢就知道份量所差之大了。

IMGP1816 (小型).JPG 

點了幾個比較少吃的口味~

IMGP1818 (小型).JPG 

雙層豬肉起司漢堡($75)

本著一貫半個生菜的餡料,還有番茄、洋蔥等眾多豐富的其他野菜,給人爽口不油膩之感,豬肉鬆軟,吸附飽滿的醬汁,一口咬下流出的醬汁,吃出香濃滋味,還有濃厚的炭烤馨香,多層次的滋味,難怪大家吃過後紛紛上癮。

IMGP1828 (小型).JPG 

泰式牛肉($70)

走酸帶些微辣的泰式醬汁,加上同樣碳烤香濃滋味的牛肉,那些微的酸味更帶出牛肉的甜,真是使人欲罷不能。

IMGP1821 (小型).JPG 

照燒雞腿($70)

佐以照燒醬,屬於偏甜味滋味,再搭配軟嫩的雞腿肉,味道不在話下。

IMGP1820 (小型).JPG 

茴香雞肉($65)

個人最愛之一,邊疆的茴香滋味特別又濃郁,搭配雞肉一入口香味四溢,同樣一吃停不了手。

IMGP1827 (小型).JPG 

店內所有餐點全都包含了半顆生菜,與其他種類大量的蔬菜,所以即使是女生也不用擔心是否只有肉類的問題,若量過多吃不完還可先請老闆減量,對於女性來說實在貼心。

IMGP1811 (小型).JPG 

老闆針對不同內餡也會放入不同的起司和醬料,特選搭配的金黃起司融化成千絲萬縷,流洩在肉排上的滋味,再搭配上黃芥末,總是讓我醉心不已。

由於所有餐點現點現作,朋友可先打電話預約,避免時間上的等待喔~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166

電話︰(04)2202-3085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