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eet Street 201808

這幾年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老城區,或熱鬧或安靜地,也漸漸有了變遷。

位在民族路上這家咖啡館即是。

除咖啡,各有一種類的茶和可可可供選擇。

也可以選小點心。

机淨窗明的一樓環境。

二樓則儼然是間小獨立書房。

頗幽靜的氛圍。

點了杯熱可可和假裝自己是貝果的鬆餅。

可可濃厚香醇,且味道不甜膩,非常好喝。

假貝果鬆餅就讓人有些失望了,不知是因為被它的造型所誆騙而不開心還是怎的,讓人覺得不論是想嘗試鬆軟口感的,還是扎實帶點勁口感,它都微妙地偏差了點….想必它也是塊自我迷失的鬆餅吧。

這裡是很適合一個人來讀書、沉思、發傻的好地方。

住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電話:(04) 2224-0268

營業時間︰8:00~19: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eetstreet24/?hc_ref=ARRp-MReLOviByIju5zBV8rW9YUn3XiTVFHHw62D7KKageLBjH1Vi0ENYZ4SgmASjDs&fref=nf&__xts__[0]=68.ARBMf4ddA1G9JH07833p0oy-NpfoY5F9XTw5BwjLTfogHpxJRIFOzNzdkFB5_SyOMMCsZzl5a_rX-TXbBBmIfVuMvZdig3EPhOz8jfHivYnJePHk3OSOGAgEj8qrh6F0nczpr0OpAHf55q9oy37e5wwI3Vei_nj3o73N75ej1OHCs5An01ry&__tn__=kC-R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