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蔬食201807

中友百貨最近大肆改裝之後,二樓開了「漢來蔬食」,一早來到,客人們忍不住排隊,等候入座。

裝潢以黑白色系磁磚為主,相當時尚。

有別於傳統中式餐廳。

提供不少點心。價位約百元上下,由於份量不多,價格不算便宜。

藜麥八寶菜飯

這道絕對能克服或許很多人吃不慣五穀雜糧混雜米飯的問題,這裡似乎飯不再是飯,而是變身幻化成一道料理般地精緻。

有機玉米茄汁波特菇

這道光看外表及創意十足,菇類吸附酸甜濃厚茄汁,再伴著米香飄逸鍋巴一起入口,同時享受多種口感與滋味交融,相當過癮。

鮮竹腐皮捲

腐皮相當滑嫩入味,同樣飽滿內餡,沾點著淡味醬油,是不可或缺的上桌點心。

上海棠菜餃

以江浙特有調料製成的菜餡,所製成豐厚飽滿煎餃,光看薄透羽翼般地外皮,就讓人食指大動。

千層蘿蔔絲酥餃

這點心要做得好不好,光看蘿蔔絲的處裡就得知其精隨,層層交疊酥脆的蘿蔔絲,感覺吃上十個也沒問題的誘人美味。

蜜汁叉燒酥

一口咬下酥鬆粉脆,就知道真的是非常厲害的酥皮,叉燒香味瞬間四溢,讓人讚嘆,好個精緻點心。

松露鮮蔬鍋貼

說實在個人倒是沒有特別喜愛松露特有的滋味,不過其特殊香味倒是別有一番風味,煎得焦脆外皮搭上鮮蔬爽脆口感,實在一絕。

木桶有機豆花

綿滑豆花口感,彷彿入口即化,不外加糖水直接品嘗,帶著清淡黃豆馨香,是優雅的成熟滋味。

住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2F

電話:(04) 2225- 9598

營業時間︰11:00~14: 00 /17: 00~21:00 假日11:00~15 00 /17: 00~21:00

官網︰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brand/vegetarian/Chungyo-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