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暹羅劇場AZ COMPANY可便宜購票201003

今晚的計畫是要觀賞暹羅劇場的秀,可是現場買票必須要1500泰銖,而到當地的旅行社代購卻只要850泰銖,由於價差實在太大,當然要請旅行社代購最棒!!

所以今天下午最大的任務就是到這個商業區找一家名為AZ COMPANY的當地旅行社。中午隨便吃點東西後,從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 站出發,至MRT 蘇坤蔚SUKHUMVIT站轉車,由於是不同的交通系統,購票方式也不同,這裡是利用電腦按出要去的站名,再投錢取票。

031506MRT 蘇坤蔚SUKHUMVIT站購票 (4) (小型)031506MRT 蘇坤蔚SUKHUMVIT站購票 (3) (小型) 

票就像台北捷運的單程票般,是一個黑色的塑膠小圓板,要小心別弄丟了。

031506MRT 蘇坤蔚SUKHUMVIT站購票 (5) (小型) 

站的結構也與BTS的設計不盡相同,感覺BTS是日本的電車,MRT則像是日本地鐵一般。

031507MRT 蘇坤蔚SUKHUMVIT站 (2) (小型) 

出站後直接往回走,遠遠可見到商業大樓的牆面上畫著LEO畫著一隻花豹的銀行廣告,往那個方向走就對了。

031508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小型) 

沿著路上走會經過一座小橋。

031508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1) (小型) 

是白色石頭所建的小橋。

031508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4) (小型) 

牆上開滿了各色的花朵,非常具東南亞風情。

031508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2) (小型) 

往下一看,才發現橋下正是水上巴士的停靠站。

031510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小型)031510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1) (小型) 

過了橋會見到這棟咖啡色與藍色組成的大門辦公大樓,AZ COMPANY 即在此大樓內。

031509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AZ COMPANY (小型) 

坐電梯上樓,公司規模小小,主要經營的是日本人士,所以不只英文,說日文也可通,都不行的朋友可以指定找一位劉小姐,她是當地華僑,會說國語。

031509MRT 碧差汶里PHETCHBBURI站 AZ COMPANY (1) (小型) 

現場拜託她們先預訂,需要花半個小時的時間,會先給一張購票收據,到時候再拿收據到暹羅劇場售票處換票。

IMGP3120 (小型) 

趕時間或已確定行程的朋友可以上網先行預約,這樣就可以直接取得購票收據,此外該公司還可以代購任何訂房、旅遊行程等等,想省便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031516AZ COMPANY (1) (小型) 

地址︰253 Asoke 24 FL,Sukhumvit Soi 21,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2-260-4363

官網︰

http://www.thabi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