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PARAGON美食街201003

 031427SIAM PARAGON (小型)           

如果去曼谷沒有找特別想去的餐廳,也不知道去哪吃好,不如去SIAM PARAGON的美食街試試。

031429SIAM PARAGON (1) (小型) 

其實SIAM PARAGON本身就有許多氣氛好菜肴佳的經典餐廳。

031427SIAM PARAGON (2) (小型) 

如果想吃小吃的話,去美食街最適合不過,這沙嗲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小型) 

個人腸胃不佳,就是一直很哈小吃但又不敢吃路邊的卒仔,所以特別到地下街,找了大排長龍的香蕉椰絲蛋餅。

031427SIAM PARAGON (3) (小型) 

光看到一個個熱騰騰剛起鍋的蛋餅,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3) (小型) 

只見師傅用輕巧快速的手勢煎著蛋。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4) (小型) 

接著放上起司椰絲等各式醬料,最後再放上香蕉。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5) (小型) 

然後再包起來翻面。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6) (小型) 

這樣熱呼呼的的香蕉蛋餅起鍋。

 

濃厚的奶油香加上香蕉甜而不膩的獨特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了手。

031428SIAM PARAGON美食街 (7) (小型) 

美食街的環境乾淨舒適,且再同一區就可以吃到各種小吃,真是再方便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試試~

031427SIAM PARAGON (1) (小型) 

官網︰

http://www.siamparagon.co.th/v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