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狗餐廳Greyhound Café201003

031313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店景 (2) (小型)                 

來曼谷不可錯過的灰狗餐廳,可是當地有名的時尚餐館。

031313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店景 (小型) 

裝潢以黑色系為主。

031308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 (1) (小型) 

牆面滿滿的塗鴉繪畫,與其說是餐廳,不如說流瀉著藝術中心的氣質。

031308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 (2) (小型) 

店家提供主要是西泰式的創意料理餐廳。

031313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店景 (1) (小型) 

菜單做成像本字卡般的設計,即便泰文不通、英文不好,也可以按圖索驥,點道理想菜色。

031308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 (小型) 

可惜今日不走運,這家餐廳的服務生態度訕訕然,不太愛搭理客人,即便一再說明想點菜的意願,服務生還是不太心甘情願的先來給我們倒水,然後還不小心得倒了滿桌都是,自己又更不爽的拿抹布來擦拭,感覺既無奈又詭異。

031308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 (3) (小型)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很期待店家的餐點。

 

點了一個特別的麵包沾醬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1) (小型)

麵包本身已有餡料,味道多元卻不衝突,帶些義式肉醬的感覺,沾上特調偏酸甜的番茄醬汁,多沾吃也不膩,相當可口。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3) (小型)

 

最愛的泰式春捲

皮炸得金黃酥脆,內餡偏清爽肉質口感,沾上偏酸的醬料吃,風味絕佳。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4) (小型) 

豬肉做得香嫩,吃來頗有嚼勁卻不會覺得口感韌老,越嚼香味越出,同樣搭配醬汁,又再呈現不同滋味,讓人讚嘆泰式料理多屬清淡,僅再靠師傅特調的醬汁增添多層次的滋味,實在厲害。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5) (小型) 

這道河粉做得極棒,說是每條都不誇張,每條河粉都深深地吸滿調味醬料,因此吃來相當有味馨香,讓人一口口地欲罷不能。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7) (小型) 

說來泰國許多小點也是相當有名的,特別點了一個肉桂蘋果派,想盡情享受一番。有別於想像的頻果派,口感相當扎實,滋味不甜膩,濃濃地飄散著優雅的肉桂香味,對我而言已經夠味了,還附上一小壺甜煉乳,淋上一點點就甜到心理,感覺相到幸福。

031311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蘋果甜品 (小型) 

附餐是一般的檸檬紅茶,倒沒什麼特別。

031310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餐點 (6) (小型) 

不過店家的創意料理的確值得一試,或許各位可以去別家試試氣氛,體驗不同的泰式料理風情。

031312BTS E5澎蓬站PHROM PHONG灰狗餐廳帳單 (小型) 

官網

http://www.greyhound.c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