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拉麵201201

IMGP2035 (小型).JPG   

開了多年的老店之一,一進店裏,果然店如其名,飄蕩著悠悠地昭和風情。

IMGP2013 (小型).JPG 

巴台前放著兩張,師傅昭和年代留日回來的結業證書,宛若徽章般的料理學校證書,感覺特別吸引目光。

IMGP2020 (小型).JPG 

窄小面積的店內有兩層樓,只見師傅忙碌的穿梭於巴台後的廚房,望著店內眾多嗷嗷待哺的人客們,真是讓人期待。

IMGP2015 (小型).JPG 

豚骨牛腩拉麵($180)

宛若牛肉麵與拉麵的合體,牛腩同樣軟嫩的入口即化,和叉燒的口感不同的是,又多了點肉質的扎實感,真是讓人一吃上癮。

IMGP2030 (小型).JPG 

鹽味叉燒拉麵($168)

看似清淡,卻相當淳厚的鹹香滋味,入口後就牢牢的記憶在舌尖的味覺觸感,搭上滷得的確入口即化的叉燒肉,頓時讓人感到幸福滿點。

IMGP2028 (小型).JPG 

醬油拉麵($120)

甘醇濃厚的醬油湯頭,搭上同樣滷得軟化的叉燒,還有為數不少的入味筍乾,吃來爽口又不老韌,真是讓人大飽口福。

IMGP2029 (小型).JPG 

特製泡菜香辣拉麵($148)

泡菜的辛辣帶出不同一般拉麵的刺激感,與拉麵湯頭形成絕佳融合,尤其在麵條吸附湯之後,帶勁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對愛吃辣的朋友而言非常過癮。

IMGP2032 (小型).JPG 

說實話,麵條不特別Q彈也不軟爛,可說是恰到好處,也可說是不如別家吃的那麼有口感,但師傅的燉肉功力實在一流,只要一嚐師傅的各類燉肉,便覺得是最大幸福,愛吃拉麵的朋友,請來感受這份不可多得的幸福之味。

IMGP2034 (小型).JPG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65

電話︰(04)2328-707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