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舍餘味201301

IMGP7558 (小型)   

只要一說到湯包,我就容易一下失神,魂牽夢縈。聽說南區有家專做湯包的上海師傅,雖然距離遠了點,怎樣都得找來試試。 

店家不大,是小吃店感覺。 

店內是整整齊齊,不過一張對門直立放置的長條型桌子,很容易碰到後面的客人,或是阻礙上菜的出口,不太好坐是真的。

IMGP7541 (小型) 

內面牆壁角落是沾醬區,可憑喜愛自由索取。

IMGP7540 (小型) 

直接就點了一份多人分享餐,有小籠包、生煎20個外加一碗咖哩牛肉細粉共$489元,相當划算。

IMGP7539 (小型) 

小籠包皮較厚,內餡是豬肉,口感棉密,不過口味較鹹重,別再沾醬汁直接吃會好些。 

IMGP7551 (小型)

生煎各點了10個翡翠,10個鮮肉。

翡翠就是菜肉生煎包,一小口的大小,精緻可愛,加上煎得酥脆外皮,口感極佳,菜肉餡也豐富,充滿蔬菜香氣,十分好吃。

IMGP7553 (小型)IMGP7556 (小型) 

鮮肉的味道鮮美,個人覺得吃來比小龍包加分許多,讓人一吃就上癮。

IMGP7554 (小型) 

咖哩牛肉細粉

是屬中式咖哩,所以辛香料味道不突出,倒是種溫和口感,搭軟嫩牛肉及相當入味的粉絲一起享用,滋味不錯。

IMGP7547 (小型)IMGP7549 (小型) 

油豆腐細粉鴨血湯($40)

單點一份鴨血湯,湯頭看似清淡實則味道濃郁,個人覺得有些過鹹。

IMGP7545 (小型) 

店家最令人銷魂的是生煎,是會讓人一吃成癮的好滋味,但總體味道實在過重。此外店家的動線不良,坐起來真的不太舒服,還讓服務人員上菜數度上演驚險鏡頭,把湯料直接灑在掛在椅背上衣服的服務人員,驚慌的用抹布去擦衣服也讓人咋舌,只能說是家住在附近很適合打打牙祭的小吃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

電話:(04) 2258-6111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