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漟居酒屋201010(已歇業)

 

愛吃日式料理,但常覺得很多台灣的店家雖然號稱是頂級日式料哩,卻完全走高貴路線,而味道呢~吃了反倒讓人有落寞的感覺。

 

所以當網友介紹這家日式小吃料理時,真是興奮得不得了。

位在SOGO小巷旁的店家,整個小小的迷你用餐環境,在畫滿櫻花樹牆面,貼上各式老闆的手寫菜單,光看名稱就讓人食指大動。

 

讓人驚艷的是,價格相當便宜,望著日籍師傅忙碌的廚房身影,忍不住對菜餚的味道更加期待。

 

只要點套餐,必定會附上湯、沙拉、小菜、醃漬小物。個人很欣賞師傅做的醃漬小物,適中的鹽味提點出蔬菜本身的爽脆與甜度,配飯十分美味。

 

分別點了烤魚、炸雞、烤豬及烤雞套餐,每份套餐都不超過$200元,非常划算。

 

師傅烤魚技術一流,魚處理得沒有腥味,烤來魚肉扎實,帶著海鹽鹹味更增添魚肉風味。

 

炸雞皮脆,肉質嫩軟,卻不會過於油膩,師傅的功夫相當精采。

 

烤豬與烤雞散發著濃濃碳烤香味,肉質軟嫩,口感極佳。

 

生魚片肉質鮮甜,沾點日式芥末與醬油,美味一絕。

 

由於店內座位稀少,所以建議早些來用餐,可避免排隊等位的時間。

 

店內滋味流露著濃濃的日本下町風情,非常迷人,是不可多得的溫馨美味小吃店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一段498 6

電話:(04)2326-4999

營業時間:11:0014:00 (定食、丼飯) / 17:30~食材售罄(居酒屋)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