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歐風格的風之宮殿200807

印度 542717風之宮殿 (小型)                           

在旅遊書中早聞風之宮殿的美麗丰采,親眼所見果然不同凡響。

印度 543717風之宮殿 (小型) 

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大家準備步行到風之宮殿。 

一路上,發現印度還是有很多利用牲口來搬貨的習慣。

印度 545717捷普街道 (小型) 

街上的三輪車也很多,總言之交通是相當混亂的,在街上走眼睛要張大。 

由於風之宮殿式著名景點,所以其周邊小販商店林立。

印度 544717風之宮殿 (小型) 

才一下車,都還沒到商店,店員看到外國人就已經前來招攬生意了。 

嚇到原本走在前頭的2位美眉,馬上轉身走道大家身後,就怕被直接拉進商店。

印度 547717捷普街道 (小型) 

其實東西很民族風,許多做工也不錯,但只要一露出稍想看看的神情,店員蜂擁而至的盛況,的確會讓人退避三舍。

印度 548717捷普街道 (小型) 

還好我沒有太大買東西的欲望,因為一聽喊價一條圍巾要價台幣500~1000元,一聽就知道自己被當成肥羊。

印度 549717捷普街道 (小型) 

但由於今天的觀光客不多,所以即便沒有要買東西,還是被纏得死死的,印度的黏功真是一流。

印度 550717捷普街道 (小型) 

其中一位店員,一開始假裝是當地民眾,過來熱情攀談,問我們打哪來,一附沒有要賣東西的樣子讓我稍微大意了些,聊下去以後才說,我的店在對面,你來看看吧~

印度 551717捷普街道 (小型) 

我說我不需要的時候,竟然硬是被拉,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像這不是肯德基般的死賴在原地,兩個人形成像拔河的姿勢,真是笑死人了。

印度 552717捷普街道 (小型) 

結果是經過的英國觀光客,實在看不下去了,像俠女般直接向店員咆嘯,叫他放手,然後叫我不要客氣,直接K他就好,店員才肯悻悻然地放手。

印度 553717捷普街道 (小型) 

實在是相當感念異地相逢的搭救之恩,不過才剛逃出魔爪,下一批店員又來了,真是光應付就累死人。

印度 554717捷普街道 (小型) 

這次是賣皮件的,好在不是態度很爐,還留張名片,叫我有需要可以和他們叫貨,好像我是來做批發商似的,只能說這個國家的人真是太微妙了。

印度 555717捷普街道 (小型) 

結果最後在上車要離開之前,眼看他們生意要做不成了,他們才開始價降,結論是我開50塊台幣買一條圍巾,他們說不行,最後160塊台幣2條成交,讓我趕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選購付錢,馬上上車,才結束這場感覺沒完沒了的鬧劇。

印度 556717捷普街道 (小型) 

印度交通混亂不是沒有原因,這裡是著名觀光區,人潮本就眾多,加上道路沒畫線,車子對向往來也沒有特別靠哪邊,還有人開橫的,實在是太帥氣了

印度 560717捷普街道 (小型) 

沒有紅綠燈,斑馬線形同參考使用。

印度 558717捷普街道 (小型) 

印度人都能淡定的來去自如,實在太神奇。

印度 561717捷普街道 (小型) 

離開市區,道路才變得清爽一些。

印度 568717捷普街道 (小型) 

這座再搭建寺皇宮的建築,不知道是什麼,令人好奇。

印度 563717捷普街道 (小型)印度 564717捷普街道 (小型) 

在印度實在是連在車上睡覺都覺得可惜,總會見到許多美輪美奐的建築,特深具當地風情的街景。

印度 565717捷普街道 (小型) 

隨著一路顛坡,不一會兒的,也到了今晚將下榻的飯店了。

印度 571717捷普街道 (小型)印度 572717捷普街道 (小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