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中中友店201902

NARA在中友新開店,真是造福了不少在台中市區的朋友,人潮也沒有三井擁擠,用餐舒適。

座位有窗旁四人沙發區和圓桌區。

一道菜則200~500元不等,也可以選擇人多也可選套餐。

泰北香米飯

同樣可無限續飯,這款泰米非常香,口感偏硬,很適合拌上湯汁或咖哩,吸滿湯汁米飯仍有嚼勁,相當好吃。

瑪莎曼牛肉

香濃咖哩辛香料卻不刺激,偏溫和口感,牛肉入味軟嫩,拌上米飯,真是美味至極。

金錢蝦餅

這裡的金錢蝦餅真是一大招牌,酥脆不油外皮,像甜甜圈般厚實地飽滿豐厚蝦肉,一口咬下鮮蝦滋味滿點。

泰式魚餅

不讓蝦餅專美於前的還有魚餅,魚餅則是綿實口感,濃郁香茅香氣,拌上酸甜微辣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手。

打拋豬

豬肉鬆軟,可能是點不辣稍有豬騷味且偏鹹了點,同樣是下飯最佳拌友。

四季豆

雖然是清炒,但蒜蓉爆香滋味,搭配爽脆口感,一點也不單調。

高麗菜

同樣清炒的高麗菜,除蒜蓉爆香馨香,更襯托高麗菜原有鮮甜,讓人實在滿足。

泰式奶茶

最後來上杯泰奶,豐厚茶香四溢,濃甜不膩,真是幸福滿點。

住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A11(中友百貨)

電話:(04) 2225-5060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CHUNGYO/

官網︰www.nara.com.tw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