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張老甕東北酸白菜鍋201905

說到台中酸菜鍋,肯定會想到的就是黃金張老甕了。

這裡每到假日門庭若市,等到位子不容易。

一樓店面簡單乾淨。

窗邊座位放眼即見整片綠,讓人舒心。

吃鍋除了湯頭,調醬也是精髓之一,店家準備多種醬料可自行搭配。

懶得煩惱的,也可以直接使用店家調配的黃金比例,各有千秋。

小菜的滷豆干,濃郁滷汁帶點香辣,光小吃就讓人驚豔。

雙人套餐~包含酸菜鍋()、蔥油餅、黑豚梅花肉

酸菜鍋

有些店家酸味過重,喜歡的愛其濃郁,不喜歡的嫌騷,但這裡湯頭酸中帶甜,清爽伴著馨香,恰到好處,讓人直接喝湯也是種享受。

蔥油餅

厚實蔥油餅香酥口感,伴著咀嚼滲透出濃厚蔥香,非常過癮。

黑豚梅花肉

豬梅花綿滑細緻,加上黑豬肉特有濃郁肉香,下鍋一涮,肉質因白菜酸味更襯香甜。

綠豆鍋餅

吃過好幾家江滬菜,總覺著這的綠豆鍋餅始終是心中第一,酥薄香脆外皮不說,綿密甜蜜綠豆餡香而不膩,搭上外層白芝麻,讓人現場吃了一個不夠勁還要外帶回家。

原味鍋貼

一看到有翅膀的鍋貼和煎餃,總是讓人醉心,輕薄外皮,豐厚內餡,真的停不了手。

牛肉燒賣

牛肉香味濃郁,說是燒賣,其實是小籠湯包大小了,餡料實實在在。

住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96

電話:(04) 2298-299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BB%83%E9%87%91%E5%BC%B5%E8%80%81%E7%94%95%E6%9D%B1%E5%8C%97%E9%85%B8%E8%8F%9C%E9%8D%8B-389499378106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