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堂書局201810

現代人隨著科技、生活習慣等變化,閱讀的人們當真越來越來少,「書卷氣」實實在在地成了形容詞。

沒時間讀書,沾點氣息,融入生活也是好的,不總需要閱讀,但總是得吃飯,那不如來川堂書局用個餐,來看看這陳列的各式有趣書籍,也是好的。

這小書局,溫馨可人。

除文學類用書,分類較偏向於生活。

舉凡烹飪、旅遊等生活休閒主題。

進深入至文化、藝術,琳瑯滿目。

落地窗小沙發角落,光在這翻翻書,就可享受午後偷得閒的小幸福。

除書籍,還有一櫥櫃設計雜貨,光研究其用途與巧心,就讓人樂不思蜀。

二樓用餐空間。

店內僅提供熱壓三明治餐點~

三杯雞

三明治外皮酥脆又鬆軟,夾上軟嫩入味三杯雞肉,一入口香菜香氣四溢,好個中西融合精彩表現。

打拋豬

怕吃辣朋友,店家可調整些味道,泰式打拋豬自有辛香料豐厚滋味,加上有些許Q彈,口感仍屬軟嫩的肉質,一開始咬下溫和,但後面突如其來追上的辣勁,像是越南法國土司三明治的激進版,非常過癮。

杏鮑菇

別以為杏鮑菇就是又硬又韌,這裡可顛覆口感。出乎意料水嫩豐實滋味,搭上店家特調醬料,比起肉類,絲毫不遜,個人甚至認為味道更加勝出,加上帶點菇類有淡淡香氣,美味極了。

鮪魚玉米

濃郁鮪魚醬大家可以想像,但玉米的甜度高,可做甜品也不為過了,口感則有點像糯米玉米的Q綿,實在好吃。

本以為店家只是簡單做些輕食,讓人多了來書局的選擇,卻意外發現這裡的食材如此美味,反而會期待店家不要過於調理,方可吃出蔬菜鮮甜。

此外,店家的優格也是濃郁奶香陣陣。

今日南瓜湯品,也同樣喝得出南瓜清甜。

茶品也可品嘗出自然優雅茶香香氣,實屬難得,讓人心滿意足,身心靈全然放鬆。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87

電話:(04) 2436-2249

營業時間︰10:00~17: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antang.boo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書局 簡餐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