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之鄉201809

這家幾十年的老店家,以多年美味不變的穩定菜色口味,受到老顧客們支持。

川七

每每來到大坑,就忍不住要點的川七或山蘇,果然不負期望,山蘇滑嫩口感與其特有香氣,讓人大大滿足。

紅燒嫩豆腐

標準台式經典菜色,濃郁醬汁入味豆腐,軟嫩豆腐與爽脆蔬菜交錯口感,實在過癮。

炒蜆蛤

蜆蛤鮮味自不在話下,用香菜大蒜快炒,簡單卻是展現蜆蛤的最佳美味良方。

紅燒軟骨肉

這不用咬,光看似乎就能融化,果然入口即化軟嫩肉質,加以紅燒燉煮,香氣十足。

竹筒飯

來竹之鄉怎能錯過的基本用餐配備,不論甚麼菜色,彷彿施了魔法般,加上竹筒悶燒的優雅竹香,就能滋味滿點。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

電話:(04) 2239 - 4321 

營業時間︰11: 00~14:00 / 17:00~20: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7%AB%B9%E4%B9%8B%E9%84%89%E9%A3%B2%E9%A3%9F%E5%BA%97-378414985619366/

官網︰http://www.bamboo-countr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 台菜 台中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