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點子食尚客館 中科米平方店201809

從苗栗棗莊到台中棗點子,個人可說是它們家死忠粉絲,一路追隨。

中科米平方店雖然座位不多但環境優雅。

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無法買到他們自家醃的梅子。

同樣一上座,就先俸上棗子和棗茶,棗子不甜膩,肉質豐厚,而說為喝棗茶特地來也不為過,因為店內的棗茶甘醇,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來上一杯,就讓人感覺清肺養喉,相當舒服。

梅干扣肉配饅頭

有的店家梅干菜會老韌,這的絕對沒問題,是老奶奶都能下嚥的軟嫩,燉煮得香濃入味扣肉,瘦肉部分不乾柴,肥肉部分不油膩,互補口感讓滋味更上層樓。店家以饅頭取代割包,帶點甜味饅頭使梅干鹹味更加溫和。

嫩香豬腳

這的豬腳本肯定是一絕,酥香味外皮搭上Q彈扎實柔軟豬肉,外皮與肉質間的膠質更為精華美味,雖店家附上椒鹽,但不沾就非常夠味,每每品嘗,就覺連德國豬腳都略遜一籌。

棗妃海鮮煲

師傅特調的醬料與外面湯煲類餐點就是不同,令人驚艷,濃郁海鮮經處理後更加鮮甜卻柔和,與皮薄內滑的豆腐搭配,很是厲害。

什錦蘆筍

雖看來只是簡單快炒,一上桌便香氣四溢,由於食材新鮮爽脆,簡單鹹香便滋味滿點。

紅棗飯

以紅棗燉煮的白米飯,讓白飯沾染著紅棗香氣,即便不配菜,似乎也可成一道逸品料理。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2

電話:(04) 2462 - 0477 

營業時間︰11: 30~14:30 / 17:30~21:30  11: 30~15:00 / 17:30~22:00(六、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didea.hak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科 客家菜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