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丼 日式丼飯專売 秀泰店201807

台灣如雨後春筍般開設的日式丼飯,虎丼則為其中一家,抱著忐忑心情,首次嘗鮮。

鮮豔亮橘裝潢,吸引目光。

忍不住再三把玩的,是比桌面還大的丼飯紙板,其實翻過來即是菜單,相當可愛。

各式品項皆有。

馬鈴薯燉牛丼

醬汁屬於清淡且不甜的滋味,馬鈴薯燉得入味軟爛,非常好下飯,牛肉雖沒那麼入味卻也軟嫩,整體還不錯。

炙燒海味丼

光看到擺盤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所幸口感也如視覺般讓人滿足,炙燒外層香味帶著魚生鮮甜,而且蝦肉扎實,再搭上牡蠣帶點嚼勁的海味,實在過癮。

炙燒鮭魚

由於很想試試它的握壽司和藏家的有啥不同,忍不住點來試試,當然也是保有一貫水準,馨香美味,且比藏家的大些,不過礙於價錢,讓人還是死忠的當個藏家小粉。

烤魚

這是打卡即送的烤魚,大家實在大方,且不因是贈品就縮水,所以上菜時著實令人驚奇,魚肉柔軟,烤得焦香,即便不沾椒鹽也滋味十足。

住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S1館2樓

電話:(04) 2215 - 0216

營業時間︰11: 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chirashishouta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台中 秀泰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