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佬廚房 台中新都店201806

說到全素料理,恐怕難以抹滅的是偏油偏重口味的中式菜色,那麼來布佬廚房試試,將會有全新享食感受。

純白設計,机淨窗明,向來是個人最愛用餐風格。

不論高腳座椅、四人餐桌、沙發座位,看來皆舒適地引發我的選擇困難症。

主餐以三大類為主

只要選擇套餐就享有的沙拉和湯品,沙拉蔬菜水嫩,且不下重手的清爽醬汁,很適合夏天入口。今日的南瓜濃湯也是香濃不膩,溫和南瓜馨香,喝了讓人全身舒暢。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蔬菜與辛香料相結合,再加上羅勒清香,麵條軟硬煮得恰到好處,沾滿翠綠醬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法式野菇烤飯

豐富各式菇類總匯,不但能享受各種口感,也品嘗到各式香味,搭配濃郁的起司絲絲抽起,滋味滿點。

香草松子炒飯

松子特有香味與口感,搭配著香草,藉由的烹煮動作,將香味融合,美味瞬間爆發,顆顆分明的飯粒,更讓炒飯美味更上層樓。

瑪格麗特披薩

個人去哪都愛點的披薩經典款,這裡即便是全素的,香氣也不惶多讓,沒有肉質油膩,反而多了番茄的酸甜清爽,變得純粹的滋味,享受起司番茄與酥脆餅皮的結合,相當過癮。

飯後的焦糖布丁,看似甜膩,也一如由衷的遵從著店家的主旨,蛋香濃郁,滑潤順口,卻一點也不負擔,值得推薦給怕吃甜食的朋友們。

不只餐點,店家眾多不含咖啡因的飲料也相當迷人。望著落地窗前對面公園的一片翠綠,這樣的小確幸,無價。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路一段121

電話:(04) 2436- 886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00

                  11:00~14:30 / 17:00~21:00(周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uceskitchentaichung/

arrow
arrow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