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餐廳MiramarRestaurant201710

DSC06994 (小型).JPG

在吃過觀光客口味的小飛象,接下來就要升級來吃吃本地老饕愛用葡國料理餐廳,美麗華Miramar

在黑沙灣區,以前頗負盛名的美麗華飯店,在歇業後,師傅獨立於原址附近的美麗華餐廳,以其自傲正宗葡國料理手藝,多年屹立不搖。

店分室內和室外區,今日微風徐徐,些許陽光從木棧斜簷落下,遠望藍海,這樣地高級享受,非室外區莫屬。

黑沙灣也因氣候變遷,黑沙轉為淺棕細沙,光景大為變化。

IMAG0220 (小型).jpg

豬手一上桌,脆皮爽口,裡面的豬腳心肉有嚼勁卻軟嫩,香酥可口,瞬間擄獲人心。

DSC07001 (小型).JPG

馬介休炒飯的濃郁海味鹹香滲入顆顆飯粒,搭上略為調理過切片蕃茄黃瓜,濃郁中帶爽口,酸酸鹹鹹滋味,是續碗的最佳主角。

DSC06997 (小型).JPG

來澳門可別錯過貝類海鮮,濃郁椰香、奶香、起司香味大融合,卻仍滑順馨香不膩口,與貝肉的鮮甜真是一絕。

DSC06995 (小型).JPG

這道涼拌章魚,利用橄欖油、辛香料調和醬汁,看似簡單,卻滋味深層,酸鹹柔和,搭上鮮彈軟嫩章魚,就連覺得口感會偏硬的章魚腳也軟嫩有佳,顛覆想像。

DSC06999 (小型).JPG

牛肋烤得外表酥香,肉質仍保有豐富肉汁是標準手法,並不意外,但作為配角的薯條,不到吃得到馬鈴薯原有香濃綿密口感,不油膩爽脆外皮,讓人一吃上癮。

DSC07003 (小型).JPG

這道粗鹽岩烤可吃到魚肉原本自然滋味,扎實雪白魚肉,光搭上氣泡水,滋味即非常迷人。

DSC07005 (小型).JPG

最後收尾當然不能錯過精典木糠蛋糕,像冰淇淋口感的奶油,入口綿密,香甜不膩,配上揹黑咖啡或濃紅茶,實在完美。

DSC07016 (小型).JPG

提拉米蘇濃郁到一個爆炸的境地,彷彿牛奶、巧克力的香味全被萃取提煉出來一般,個人建議除非是有糖依存症的朋友,不然千萬不要自己吃一個,總覺得吃完會牙痛。

DSC07014 (小型).JPG

總餐八人份約2000澳幣,除計程車,餐廳外即有巴士站牌,十分方便。

DSC07011 (小型).JPG

住址:澳門黑沙海灘黑沙馬路,威斯汀酒店入口側路口

電話:(853) 2888-2623 / (853) 2888-2601

營業時間︰11:30~15:00 / 18: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葡國料理 美麗華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