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料理遠洲屋201310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1) (小型).JPG              

住在東京淺草Agora Place飯店還有一個絕佳的優勢是,緊臨飯店旁就是當地極推薦,專品嚐魚料理的遠洲屋,近到只要走5秒,真是嚇到我了,既然都在眼前,怎能不去吃呢!!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小型).JPG  

整間餐廳是傳統木造和式房屋。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3) (小型).JPG 

店內全是塌塌米座位,看著店內阿姨們專業迅速又親切的服務,全店透漏著濃厚日本氣氛。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2) (小型).JPG 

由於日本餐廳多不禁煙,但個人又很怕菸味,所以和阿姨說了一聲,他們親切的幫我們換到二樓的包廂去。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6) (小型).JPG  

包廂不但安靜舒適,還夾雜著些些淡淡地木頭和塌塌米的燈心草味道。

13103020魚料理遠洲屋 (5) (小型).JPG13103021魚料理遠洲屋 (4) (小型).JPG 

看著菜單,真的眼花撩亂,趕快請阿姨來推薦一番。

13103021魚料理遠洲屋 (7) (小型).JPG 

江戶前上握り盛り合わせ(1300)

一吃就能知道,日本網友大推的理由,魚肉鮮美不說,還吃得到不同程度的甜味,且因應不同魚種,Q彈、帶些韌性、軟嫩的各種口感都嘗試到了,加上底下的醋飯更加增添魚生滋味,吃得人讚不絕口。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6) (小型).JPG 

盛り刺定食(1350)

滑嫩鮮甜的魚肉全然沒有腥味,這麼美味可惜量少些些,不過旁邊的彩菜雖然簡單但同樣精彩,美乃滋牛蒡,和海帶花生,即便是醃黃瓜,都因食材與調味作法的不同,讓人吃出有別以往的驚喜,真是不可多得。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4) (小型).JPG 

えび天ぷら定食(1000)

鮮蝦天婦羅被炸得酥鬆,一口咬下的清脆咖滋聲,讓人還未品嚐到滋味就已經擄獲人心,且不油不膩,沾點日式醬油,超級好下飯。這時再來上婉濃郁日式經典味增湯,一切完美。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1) (小型).JPG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2) (小型).JPG 

焼き鳥(450元)

串著粗蔥的燒口雞肉,才一進門就香味飄散,咬下更是驚為天人,滑嫩雞肉烤得焦香,伴隨著濃郁卻不刺激的粗蔥,真是味覺最高享受。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7) (小型).JPG 

肉豆腐(450)

店家手工豆腐,很像台灣早期的老豆腐,不是Q彈滑嫩,而是相當扎實的口感,伴著醃製燉煮的肉片與洋蔥,是純樸的古早味道,一入口便讓人欲罷不能。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5) (小型).JPG 

橘正宗 正一合(390)

天冷冷,老爸想來上瓶溫熱的清酒,橘正宗不辛辣,口感也溫和,加上店家請的小菜,是從沒嚐過的滷小菜,一入口鹹香四溢,真是下酒最佳良伴。

13103021魚料理遠洲屋 (6) (小型).JPG 

店家位置不多,且店員阿姨全數不懂英文,不會日文的朋友可能在點菜上會有些困難,但是阿姨的熱情與服務不減,想吃日式傳統美味與新鮮生魚片的朋友們,務必不可錯過。

13103022魚料理遠洲屋 (8) (小型).JPG 

地址:台東区寿2-2-7

電話:03-3844-2363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3:00(假日16:30~23:00)

交通:銀座線田原町駅12番出口徒歩1分/都営浅草線浅草駅A1出口徒歩5分/都営大江戸線蔵前駅A5出口徒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