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蒸餃世家201111

IMGP1013 (小型).JPG  

北平路上美味小吃眾多,「李記」是其中之一,和其他同名的店家不同的是,本店強調只此一家,絕無分店。

一到中午,店內早就坐滿客人。

店家環境是一般小吃店規格,算是有店面,可惜的是由於是狹長型空間,所以人多時真不好入坐,一不小心,會頻頻撞到隔壁桌的食客。

IMGP1002 (小型).JPG 

店內既然以蒸餃為主,當然是必點重頭戲。

IMGP1009 (小型).JPG 

店家特別貼心地貼上說明,讓客人好好享受,自行特調適合醬汁的愉悅。

IMGP1010 (小型).JPG 

鮮肉蒸餃($60)

帶點淡黃色的薄皮口感極佳,一口咬下湯汁泊泊流出,十分過癮,加上鮮美絞肉餡帶著辛香料的加持,讓人吃過上癮。

IMGP1003 (小型).JPG 

蝦仁蒸餃($70)

同樣外皮的驚艷,加上內餡包著整隻蝦子的滿足鮮美,讓人口口大啖,停不了手。

IMGP1004 (小型).JPGIMGP1006 (小型).JPG 

蟹肉蒸餃($80)

反倒對蟹肉最無感,雖然內餡的調味滋味不錯,不過著實吃不出蟹肉的香味與口感,總覺得有些小失望。

IMGP1005 (小型).JPGIMGP1007 (小型).JPG 

牛肉麵 ($90)

聽說店家麵食類也很讚,所以即便飽飽了,還是想偷點碗來嚐鮮。

果然不負眾望的是~麵條Q彈帶嚼勁,湯頭看是油膩的重口味,實際品嚐其實還滿爽口,與煮得入口即化的入味軟嫩牛肉,成為絕配。

 IMGP1012 (小型).JPG

由於店內實在生意太好了,加上坐內食用不易,或許下次考慮來外帶加菜也是不錯選擇。

 

地址︰台中市北平路二段84

電話︰(04) 2293-353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