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男的廚房201210

IMGP5817 (小型)     

日籍師傅在台中的餐廳又添一樁,愛吃日式料理的我當然不容錯過,定要來嚐嚐。

IMGP5816 (小型) 

店面不算大,工字型的座位讓餐廳看來有些擁擠。 

店內以黑色系為主,減當的桌椅拼奏。

IMGP5799 (小型) 

感覺像是某西式餐廳稍微改造,現成的拿來利用,稍嫌日式氣氛不佳,不過不影響我對餐點的期待。

IMGP5800 (小型) 

薑汁燒肉定食($150)

一上桌,讓人驚訝於餐點的豐富,前菜包含雞絲沙拉、蒸蛋、馬鈴薯泥,雞絲沙拉酸甜酸甜,很好下飯,蒸蛋味道是偏甜的融合滋味,沾上點偏酸的日式醬油,味道絕佳,個人最愛馬鈴薯泥,綿密的馬鈴薯泥經過簡單調味後融合雞蛋,蛋香與馬鈴薯特有香味融合,非常好入口。

主菜的燒肉濃濃蘊含著薑汁香味,溫和口感味道適中,一入口不滿的肉質香氣,讓人一吃停不了口。

IMGP5807 (小型) 

竹筴魚一夜干定食($200)

扎實的魚肉充斥著濃烈的魚香味,再淋上檸檬,沾著和著些許醬油的蘿蔔泥一同品嚐,味道更佳爽口。

IMGP5813 (小型) 

薄鹽鯖魚定食($200)

沒了竹筴魚的扎實,相較之下魚肉肉質較為綿密,又是另種不同滋味的海中之幸,碳烤香味的加持下,魚肉更加馨香。

IMGP5811 (小型) 

手工起司牛肉漢堡肉定食($200)

這是今日套餐,所以特價180元,非點上不可,可惜個人覺得漢堡肉一吃就有股黑醋的酸勁,讓人感覺味道衝了些,撇開這點不說,扎實的牛肉漢堡肉的濃厚香味,加上起司一同入口,滋味還是令人醉心的。

IMGP5808 (小型) 

最後還附上一品抹茶凍,這道甜點味道個人持保留態度,不過鑑於主菜不錯加上價錢划算,實在沒什麼特別要求。

IMGP5815 (小型)   

店家周末人潮眾多,要來的朋友請早~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21

電話:(04)2233-920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2: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