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了,

你好像知道我和從前老友處得不好,

故意設下的局。

 

你大步從後面走來,

我緊張的閉上眼睛,

就是不敢看你。

你輕拍下了我的頭,

我也輕拍下你的手,

當作打招呼的回應。

 

原來你有一顆金色的保齡球,

裡面收藏著號稱對你而言挺重要的物件。

其中有些錢財、紀念品、還有一個我自己,

半信半疑。

 

你的說明和解釋,我聽的很不明白,

尤其當你在彩紙紛飛的背景中吟唱著自己的快樂時,

我只是發笑,

同時一邊思考著「這到底是誰教你的?!」,

然後一邊吶喊著「這一點都不適合你….」。

 

慌忙最後,

不知怎的脫口問你

「我可以做別人家的女兒了嗎?」,

在這節骨眼上,你竟單是笑而不答,

就只曉得繼續在那裡給我裝活裝死

 

然而此時此刻,

卻突然覺得,

我是可以的。

只因為在漆黑的午夜時分,

當再度睜開雙眼之際,

我已不再害怕,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