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標語I

 

沒有愛,

女人和馬桶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沒有愛,

男人和棉條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那些所謂的愛撫與擁抱,不過似私慾薰心的響尾蛇般,

帶著腐臭的腥味,貪婪濕黏的繾捲於身。

 

我反對沒有愛的性行為!

 

人生標語II

 

當我正舒適地將自己陷入家中溫暖柔軟的紅色大沙發裡,

突然闖進的陌生人拿著銳利尖刀,

在無預警,冷不防狀況下,

對我揮刀亂砍,

叫不出聲的痛楚,驚恐至崩潰的邊緣,

讓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

血濺四處,骨肉模糊,剁成屍塊,

然後豪不在乎的,被人裝袋、丟棄,

永遠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反對墮胎!

(但認同墮胎的合法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